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FERRARI在追求極限中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AUTONET記者:瓢蟲(10/18/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近來困擾FERRARI車隊的問題,可能源自義大利人為了讓賽車的性能比2016年有突破性的進展,而將尚不夠完美的賽車推向極限的作法失敗了。

本賽季的絕大部分時間,MERCEDES-GP和FERRARI的速度幾乎並駕齊驅,但在Sebastian Vettel和FERRARI連續遭遇數場表現失常的比賽之後,Lewis Hamilton已經大幅拉開了與Sebastian Vettel之間的差距。Sebastian Vettel在新加坡站的撞車、在馬來西亞站排位賽和日本站決賽期間的引擎故障,讓他與對手之間的積分差擴大至59分,雖然奪冠仍有希望,但機會卻微乎其微。

不管MERCEDES-BENZ有多麼強烈地奪冠願望,但Toto Wolff強調提供一部能夠完賽的賽車始終是車隊工作的一部分。「你在追求賽車的性能,你試圖讓賽車變得更可靠,他們肯定已經挖掘出了賽車的速度,現在是時候讓賽車變得更可靠。」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