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發作品亮相!POLESTAR 首款車型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18/2017)
字級設定:
談到近期的最受注目的品牌獨立新聞,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原本作為VOLVO旗下的Polestar獨立的消息,在宣布脫離母公司,並且成為一家獨立品牌後,也讓車市對於該公司的未來感到期待。而根據現有的品牌規劃,車廠將以現款S60以及V60為基礎,對動力總成等多方面進行升級,並且以此作為全新的獨立品牌,近日車廠更是出全新預告圖,讓車市見識到其開發能力!


根據Polestar所發佈的首款車型預告圖,該車車將會被命名為Polestar 1,該車有望以全新一代60系。由於採用了雙邊共兩出排氣設定,雖然根據目前的情報,該車有望搭載T8動力系統為基礎的的插電式混動系統,但這項消息或許會是車廠們推測其品牌動向的線索之一。吧。

根據前VOLVO汽車設計部副總裁Thomas Ingenlat擔任執行長的說明,新車將會為車廠推出一款動能高達600hp以上的性能車款與純電車型,至於未來Polestar 1的正式動力規格為何,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