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氣囊可能無預期啟動引爆,賓士全球將召回100萬輛以上車款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9/2017)
字級設定:
賓士(Mercedes Benz)所屬的戴姆勒(Daimler)集團將召回全球100萬輛以上的賓士轎車和SUV休旅車,其中包括在台灣賣到缺車的GLC休旅車和GLA跨界休旅車,主要因為安全氣囊啟動裝置有潛在可能出現無預期的作動,目前台灣區尚無召回動作。

根據賓士的主管透露,這項安全性召回在美國地區共召回49萬5千輛,在英國40萬輛,加拿大則有7.6萬輛,德國則有數百輛。但賓士並沒有完全統計全球實際召回的總數。賓士汽車表示,由於一個靜電放電裝置與轉向機構裡的彈簧連結,可能出現接地不良,有可能造成駕駛座一側的正面安全氣囊無預期啟動。事實上,在上周賓士中國就已宣布因高田氣囊,而召回為數35萬多輛的車款。

召回車輛將更換相關的接地零件, 賓士發言人表示,由於這項安全氣囊問題,造成了少數駕駛者發生擦傷的情況。不過並沒有發生死亡的報告,而這項召回和高田氣囊召回無關。此次召回車輛涵蓋2012到2018年生產的賓士A、B、C系列與E系列,還有CLA 、GLA和GLC等休旅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