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外觀更獨樹一格的英國小豹!ARDEN推出AJ24改裝作品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9/2017)
字級設定:
近日專以改裝JLR車系聞名的德國改裝廠ARDEN推出了以現行款JAGUAR XE為基礎的改裝作品AJ24。首先從外觀來看,該作品不僅擁有質感不錯的亮光黑烤漆塗裝,在水箱護罩、車身側裙以及前進氣孔等細節部分則施以鮮黃色塗裝增加整體的對比,外加裝上ARDEN Sportline Black Edition19吋合金輪圈、黃色輪圈中心蓋和煞車卡鉗,如此的嗆眼外觀開在路上很難讓路人不多看上幾眼!

除了獨特的外觀妝點外,在懸吊彈簧組的部分也特別經過改裝業者重新調校,也因此在車身高度上較原廠作品整整低了30mm之譜,在操控表現上將更為優異。此外,車尾的100mm不鏽鋼排氣尾管也是改裝廠的部品,可謂好料盡出。至於在內裝部分,改裝業者也提供鋁質腳踏板、ARDEN專屬地毯、Alcantara麂皮包覆的方向盤等,甚至還可以要求雙色內裝或是碳纖維飾板等,讓車主能夠沉浸在獨一無二的高質感內裝氛圍之中。

另外在動力表現上,ARDEN也提供汽柴油車型的升級方案,如果以JAGUAR XE車系最高階的車型XE S來看,其3.0升V6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經改裝廠的巧手調校後,動力從原先的375hp/45.9kgm增長至422hp/58.4kgm,進步幅度頗為明顯,可謂能文能武的小型跑房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