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正確的研發方向會讓FERRARI在2018年變強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7)
字級設定:
今年下半年FERRARI的亞洲賽季完全可以用災難性來形容,對此Kimi Raikkonen認為FERRARI將在2018年表現得更強大。

儘管FERRARI和Sebastian Vettel都沒有公開否定2017年奪冠的可能性,但隨著在過去三場比賽中糟糕的表現,Lewis Hamilton已經將領先的優勢拉大到了59分,在僅剩四場比賽的情況下,FERRARI想要翻盤的希望變得越來越小。

「我們當然希望在每一站比賽中都能獲得前兩名,但成功取決於很多事情,也包括對手。」Kimi Raikkonen表示:「今年,我們顯然走對了方向,整個冬天都做得不錯。我確信,明年我們將會更加強大。我仍然有一種感覺,我能贏得分站勝利並且能為世界冠軍而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