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揭開Lewis Hamilton與Nico Rosberg不合內幕
AUTONET記者:瓢蟲(10/20/2017)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非執行主席Niki Lauda對2016年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之間的緊張關係透露了一些具體細節。

「他們之間毫無交集,關係一直都很糟。他們的關係是如此的糟糕,以致於他們甚至在早上都不會互相問好。如果他們不喜歡對方,那麼我料想他們不會一起吃早餐。」Niki Lauda如此說到。在2016年的西班牙站,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之間的碰撞,被證明是他們關係的一個主要引爆點。隨即,MERCEDES-BENZ管理層就召集兩位車手在車隊的工程車內開了個會,會上Niki Lauda明確表示,他認為Lewis Hamilton要負主要肇事責任。

「重要的問題是,那是誰的錯?對我來說,那是顯而易見的,因為Lewis Hamilton向右拐得太猛,上了草地,無法停下他的賽車,然後就撞了。」Niki Lauda表示:「我說,如果我必須在他們兩個之間做出選擇的話,那Lewis Hamilton的錯誤比Nico Rosberg的錯誤更大。而Lewis Hamilton對此並不認同,因為他有不同的看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