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非英國蓮花?!LOTUS表示新款SUV將於國外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10/20/2017)
字級設定:
由於全球休旅車型的盛行,許多過去以超跑聞名的車廠也無不加入這波SUV戰局,例如英國相當具代表性的LOTUS便是其中一個例子,雖然先前發布的SUV概念車最後胎死腹中,但由於最後進入了中國吉利集團的體系內,因此LOTUS於近期又再度開啟了SUV計畫!

根據外電對LOTUS執行長Jean-Marc Gales的專訪,這款全新SUV車型可能不會在英國進行生產與組裝,雖然車廠目前於英國Norfolk擁有一條專用生產線,但根據本次的訪談,外界也猜測新車會不會於中國,也就是吉利集團的生產線進行組裝。


值得一提的是,LOTUS也表示,在吉利接收LOTUS後,其管理層便決定於2021年前推出一系列新世代車款,而這款全新SUV車型自然也在其中,以作為提高車廠銷量的新武器。對此,LOTUS也強調該車將不會隨著市場起舞,而是會保留車廠的家族式設計風格,其中包括了輕量化設計以及優秀的空力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