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最大!比亞迪位於南加州之純電大客車廠正式完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0/2017)
字級設定:
之前比亞迪才宣布將在美國境內動工興建大型客車廠,而在本月16日這做位於南加州Lancaster的電動大客車工廠正式完工,而這也成為目前北美最大的電動大客車廠,目前已經具備年產1500輛電動大客車的產能,共為當地創造接近1500個工作機會。


在日前所舉行的完工典禮上,除了比亞迪創辦人王傳福親自參與外,與會者包括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領袖Kevin McCarthy、加州參議院議長Kevin de Leon、國會議員Steve Knight、洛杉磯郡長Kathryn Barger與Lancaster市長Rex Parris等近20位政要出席。

加州參議院議長Kevin de Leon指出,美國境內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十座城市中,加州就佔了七座,而加州今年亦將投資至少十億美元,陸續將排放重污染的商業車,陸續更換成為行駛中完全零排放的純電動車。

根據統計,比亞迪目前已經擁有美國純電動大客車中達到80%的市場占有率,而當地政府為了要表彰比亞迪對於當地稅收與就業所做出的貢獻,更將日前落成這座電動大客車廠門口的馬路命名為「比亞迪大道」BYD Blvd,沿著這條路鋪設共多達1.8萬盞路燈也全數換裝為環保節能的LED照明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