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承認在巴庫怒撞Lewis Hamilton拖累到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17)
字級設定:
在遭遇災難性的亞洲賽程後,Sebastian Vettel在最近的採訪中承認,他感覺自己在亞塞拜然站發脾氣報復性撞向Lewis Hamilton時,就已經拖累了FERRARI車隊。

回顧本賽季的比賽,Sebastian Vettel表示對他來說,在巴庫發生的事比最近在新加坡發生的撞車事件感覺更糟,即便亞塞拜然的事故未必會讓他最終在爭冠之路上付出高昂的代價。「我認為巴庫更糟,我感覺我拖累了車隊,因為我所做的事顯然丟掉了一場潛在的比賽勝利。」Sebastian Vettel表示。

在2016年沒有達到預期成績之後,FERRARI重新作為MERCEDES-BENZ的主要爭冠對手是今年的驚喜之一,Sebastian Vettel把這歸因於在去年作出的一些改變。當被問到今年FERRARI有何不同時,Sebastian Vettel說到:「並沒有那麼多。工作人員,他們或多或少是相同的。2016年是艱難的一年,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為為了變得更好,我們在內部做出了很多改變,所以那應該讓我們更強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