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Kimi Raikkonen是他在F1裡的最佳隊友
AUTONET記者:瓢蟲(10/23/2017)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由於Kimi Raikkonen並不想搞政治把戲,因此這位芬蘭車手是自己在F1中擁有過的最佳隊友。

當被問到更喜歡什麼樣的隊友時,Sebastian Vettel表示:「這不是你能決定的,而且我不認為應該會是這樣,所以我並不介意。顯然,如果能有一個在和他一起合作時能讓你感覺到尊重的人,那就會使工作變得非常輕鬆。就這方面而言,Kimi Raikkonen很可能是我擁有過的最好的隊友,但我也和Daniel Ricciardo也相處得不錯。」

自從2015年初轉投FERRARI以來,Sebastian Vettel一直享受著渴望已久的樂趣,對他來說這讓他很有滿足感。「我非常高興也很榮幸能為FERRARI參賽,但我想要獲勝,我會用成功來衡量幸福嗎?很可能不會。但讓我感到高興的是,如果我能走出賽車,並且說我已經做到了一切我能做的事,那麼我就會為我自己的表現感到高興。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