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穩定軍心!TESLA將針對部分工廠調高薪資
AUTONET記者:丹丹(10/23/2017)
字級設定:
對於電動車大廠TESLA而言,近期可謂滿城風雨,尤其是在傳出Model 3產能無法順利於上市前達標以及一周裁員超過400人下,許多人對於車廠的發展也不像過去般看好。不過為了鞏固外界對於車廠的映像,TESLA於近日計畫將位於西德的生產廠--Grohmann的基本工資調高30%。


根據Grohmann工會所釋出的消息,為了給予員工們更為穩當的工作環境,在今年的10月1日時,工廠內部便計畫以更為公平且能提升員工競爭力的方式進行薪資水平調整。值得一提的是,這間位於西德的工廠除在今年四月釋出每位員工1000歐元的獎金外,也同時為每位員工增加每月150歐元的薪水,並且提高公司內員工的股票份額。

對此TESLA藉由電子郵件向外電表示,正式薪資結構調整包括了整體薪資上升以及針對德國特有的學徒制度進行調整,雖然TESLA並無公布確切金額,但根據外電計算TESLA在此工廠的薪資調升額將達到30%。

雖然這樣的決定無疑會讓車廠必須承擔更沉重的成本負擔,但由於外界普遍對於Model 3的產能缺乏信心,而提高薪資除了能穩定當前的員工士氣以及外界觀感外,對於整體生產穩定度或許也能產生一定的助力也說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