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BUGATTI Chiron下戰帖!HENNESSEY Venom F5將於11/1日SEMA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23/2017)
字級設定:
位於美國德州的手工超跑製造商HENNESSEY曾經於2011年推出一款以LOTUS Elise為基礎所改造的Hypercar作品Venom GT,這款車當時不僅創下0-300km/h量產車加速最速紀錄,且極速還達到令人聞風喪膽的427.6km/h的表現,力壓當時的超跑之王BUGATTI Veyron,震驚車壇!時隔數年,令人振奮的好消息終於傳來,根據外媒指出,HENNESSEY打算在今年11/1日登場的美國SEMA改裝展中,正式揭露該廠全新的作品-Venom F5。

而想當然耳,品牌打造出這輛作品仍只有一個目標,也就是成為全世界量產車最速的車款,言下之意就是BUGATTI Chiron的性能表現極有可能成為這輛Venom F5的手下敗將,實在非常猖狂阿!而據稱新車Venom F5在結構上將採特殊的碳纖維車體打造而成,至於在動力方面也將會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約莫1500hp的動力,而在變速系統部分則採單離合器附換檔撥片的自排變速箱以順應主流市場,不過原廠同時也會提供純手排車型供消費者選購。

雖然由帳面數字觀察,Venom F5似乎和Chiron平起平坐沒什麼壓倒性的優勢,不過重點來了,前者據稱將比Chiron還輕上約莫500kg左右,也就是如果要玩加速的話,Venom F5肯定會較Chiron還要來得優異,而根據先前《Top Gear》在訪談品牌創辦人John Hennessey時對方也指出,希望這輛新作品能夠達到290mph(466.7km/h)的水準。再對比品牌前幾天丟出一張限速300mph的照片,似乎也在暗喻著全新作品將會有接近300mph(482km/h)的實力,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這輛Hypercar真的是非常恐怖!此外,這輛全新作品也將會在HENNESSEY位於德州的生產基地打造完成。無論如何,就讓我們期待11/1日的到來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