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臨去秋波的最終版本!MERCEDES-AMG推出全球限量65台的G65 Final Edition!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23/2017)
字級設定:
近幾個月以來,外媒陸續捕獲到新款MERCEDES-BENZ G-Class正在進行道路測試,似乎象徵著G-Class即將改朝換代,而在最近德國原廠也為紀念G-Class W463征戰沙場多年,在現行款車型即將下台一鞠躬之前,推出了限量版紀念車型,稱為MERCEDES-AMG G65 Final Edition。

這款新車將採限量販售的方式,只會打造65輛應市,德國市場當地報價自310233歐元起算(約新台幣1108.5萬元)起算。而在動力部分,G65搭載了一具6.0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30PS/102kgm的可觀動力,再搭配一組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以及AWD四驅系統下,可於5.3秒內完成0-100km/h靜止加速,而極速則可達230km/h(電子限速)。

當然,上述動力部分還不是此車最特別之處,這輛紀念車型最特殊之處是在外觀上以消光銅做為細部妝點的素材,不僅在水箱護罩周圍,在後視鏡、21吋輪圈以及前下護板等處都可以見到此高質感塗裝。除此之外,在車側還有AMG家族才會有的運動化貼飾、銀色塗裝煞車卡鉗,外加上消光黑的車門踏板以及後排氣尾管等,可說和一般G-Class大不相同。至於在內裝部分,這款紀念車型也配有Designo黑色Nappa菱格紋皮椅以及碳纖維飾板搭配,而在地毯部分也以皮革做為為材質收邊,讓車主仍夠沉浸在高質感的車室氛圍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