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積極開發市場!MITSUBISHI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電動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10/23/2017)
字級設定:
由於電動車技術的演進,對於車廠而言,如果放棄這塊市場大餅的話,勢必會落入極為不利的市場格局。近日MITSUBISHI便對外公佈了未來三年的電動車產品計畫,從中我們能得知,車廠除了宣布會在三年內推出五款全新車型外,即將於2020年推出的第五款車型將會以純電輕型車的姿態現身!

談到這個MITSUBISHI接下來三年的產品規劃,目前車廠是希望能藉由新車的幫助將利潤率提升至到6%以上,為了達到這樣的銷售成績,車廠勢必要提高美國和中國等市場的銷售表現。因次,車廠此次至少拿出約53億美元進行市場以及產品的投資。
  
在2020年之前,三菱汽車將推出5款全新車型。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公佈5款全新車型的相關訊息,但車廠也信心十足地表示它此五款車型將有望成為旗下最暢銷5款車型,其銷量有望達到全球銷量的70%,其車型將含括四驅車型、與插電式混動車型等。不過相信有注意MITSUBISHI動態的讀者們一定還記得去年在MITSUBISHI加入雷諾日產聯盟後,在三方車廠的互相合作下共用電動車平台,也因此使得旗下電動車款有望將售價降低約20%。也因此,外界對於MITSUBISHI的電動車價也同樣有著信心,畢竟在現今競爭激烈的電動車市場中,唯有能同時維持車價與品質的廠商才有能力在市場中獲得勝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