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旗下話題之作,新年式AUDI A7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2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具跑格感的最新車型,AUDI A7 Sportback車型除了擁有俐落感十足的溜背造型外,其引以為傲的動能表現也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近日AUDI於英國的設計中心正式發表了新年式AUDI A7,新車在配合了旗下最新的MLB Evo平台後,不論是動能表現以及輕量化等項目皆獲得完美地提升!

在外觀部分,新一代A7維持了過去四門轎跑車的俐落風格,並且配合過去100 Coupe S的車尾以強調車輛一體成形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為了強化車輛的空力表現並增進車輛的侵略氛圍,因此特別以相當低趴的底盤建構為車迷們帶來更為新鮮的視覺體驗。新車可說是沿襲了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架構,藉由大尺寸的六邊形進氣格柵以提供更為強勁的侵略感,而車身線條也變得比上一代更為銳利。

內裝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座艙內部以簡潔配合,科技感為駕駛帶來過去車廠所擅長的設計風格,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調Gran Turismo的運動特徵,新車特別將12.5吋的液晶儀表盤出現至於更靠近駕駛座的位置。

動力方面,新車提供了3.0T與2.0T引擎,並且提供7擋雙離合變速箱讓駕駛得以享受到更俐落的操作手感。動力方面,性能最為猛烈的3.0T V6引擎可提供360hp最大馬力,以及49.3kgm的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