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客製化的極致!BMW 7Series Frosty Black Series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23/2017)
字級設定:
對於BMW的車迷而言,七系列可說是心目中的最強車系,而為了回饋愛好者們期許,BMW將於10月底時於俄羅斯推出Frosty Black金屬塗裝特仕車型,在這項作品中,我們不但能看出車廠精湛的工藝表現外,也能從中欣賞車廠高度得客製化能力。

談到BMW的客製化服務,客戶們可藉由個人偏定義一輛屬於自己的專屬車款,本次的Black Ice Edition車型可說是車廠個性化部門旗下的另一力作。新車除了在外觀上外觀採用Frosty Black的金屬漆塗裝作主調外,其他包括雙腎格柵、門把等部位也都以不同的黑色系來強化車輛的層次感。

內裝部分,新車也以黑色主題來強化一體成形的質感,並採用大量Nappa黑色皮革包裹,中控台也採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進行裝飾以強化質感質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在副駕駛中控檯面板處標上了Black Ice Edition標識。

最後是動力方面,新車預計搭載3.0L渦輪增壓引擎與4.4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分別能發揮出326hp和449hp的最大馬力,在搭載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相信能為駕駛們帶來絕妙的駕馭快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