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互蒙其利!DAIMLER於巴西商車事業投注六億歐元,800輛Sprinter投入 該國救護車隊行列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17)
字級設定:
日前,於巴西聖保羅市,整批M-BENZ Sprinter救護車正式交車,投入當地大量需求的緊急救護行列,首批225輛新車則在日前由巴西政府監交完成投入營運,而DAIMLER商用車同時也宣布將投入至少六億歐元資金於當地商業車產銷體系,雙方互蒙其利將針對深化巴西商業車市場產生重大貢獻。

首批225輛M-BENZ Sprinter救護車交車儀式在聖保羅舉行,而於當地組裝成車的Sprinter廂型車,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締造在巴西全尺碼廂型車市場達到33.9%的市場佔有率,與去年同期相比(1-9月份)該車系新車銷售亦成長達9%,比起2012年投入該級距以來更締造達20%的成長幅度。

另外,DAIMLER商業車投入六億歐元的重大投資計畫中,將包括重整產品佈局、數位創新服務與提升生產效能等等方面,根據統計目前在巴西路面上行駛的商業車,有超過一半車齡超過20年,面對大量成長的商業需求也需要進一步的汰換以提升商業車的安全與環保效能。

根據統計,今年前九個月M-BENZ於當地商業車銷售市場依舊居於領先地位,享有達到29.4%的新車銷售市場佔有率表現,與去年同期相比約成長0.9%,其中輕型商用車新車銷售市佔率達到32.9%(比去年同期成長7%),DAIMLER大客車新車銷售市場佔有率也達到49.1%。

另外,由DAIMLER集團投資在巴西成立的生產線,今年前三季更累積外銷一萬輛整車,比去年同期成長27%的幅度,其中包含約六千輛卡車(比去年同期成長42%),而客車底盤外銷也達到4300具(比去年同期成長達到15%),針對巴西當地的商業車事業進一步投資,將有助於協助當地市場汰換舊車,也可以大幅提昇產銷能量,外銷市場除了拉丁美洲各國以,預計包括中東與北非市場的訂單成長也將對巴西產銷體系有著重要的成長激勵作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