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做車子!DYSON電動車將於2020年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24/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讀者對於DYSON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做吸塵器的吧!但作為英國最具前瞻性的家電製造商,憑藉著多元的工業觸角以及設計經驗,DYSON也宣布將正式進入電動車市場。雖然目前正式的設計架構尚未釋出,但DYSON表示該車最快將會於2020年正式登場,外媒甚至針對此消息繪製了一張預想圖!

為了有效擴大新車的生產格局,DYSON預計投資20億英鎊,並求投入超過400名的研發人員。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新車資料有限,但DYSON也豪氣千雲地表示將不會複製其他車廠的老路。外界也因為過DYSON過去在家電設計的創意,因而對其新車充滿了期待。

根據外電所描繪的預想圖,新車將會採用五門設計架構,並且將擁有4100X1750X1500mm的車身尺碼。值得一提的是。新車車身整體將承繼DYSON充滿服務概念的設計功能,其中包括前後風擋玻璃將搭載Airblade擋風玻璃清理的便利系統。

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將會搭載由DYSON自主研發的兩台電動馬達負責前的驅動,另有兩台則用於驅動後輪,可實現四驅形式。值得一提的是,DYSON將開發一種可拆卸的盒式固態電池組相較於一般電池更輕、更節能,進一步減輕電池組重量和對控制系統的要求。電池包將提供兩種容量,以適應短途和長途的用戶,並且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