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是英雄電影配勁車,LEXUS與漫威合作打造黑豹限定版於SEMA展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6/2017)
字級設定:
英雄與勁車是永遠不敗的組合,賓士和DC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合作,讓車子置入大銀幕,而LEXUS也找來漫威影業合作(Marvel Studio),以漫威明年2月16日全球首映的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為題,以旗下的LC跑車,與漫威團隊合作,打造一台2018 LC Inspiration Series電影系列車款,以及一部搭配電影首映宣傳的LC500威漫電影版Black Panther Inspired LC,兩台車都將在11月的拉斯維加斯揭幕的2017年SEMA汽車改裝展首發。



電影限定版的2018 Lexus LC Inspiration Series,具有如虹般結構的深沈藍色車色,LEXUS計畫要為他們每一款旗艦車打造一台Inspiration Series靈感系列特仕車,每一台都要與眾不同,而這台LC就是這個計畫的首部作品。

另外打造的 Black Panther Inspired LC 是配合電影宣傳的作品,它借用了電影裡虛擬的元素概念,像是動力系統採用電影主角黑豹的故鄉Wakanda特產的一種汎合金所打造,使之具有特強的動力。而它引擎蓋上則有電影黑豹圖案的車貼,車側後視鏡結合豹爪的車貼,有特製爆龜的車體加寬套件,車內有比擬電影豹人超能力,以腦操控車子的界面。

2018 LC Inspiration Series電影特仕車,車子外型結合黑豹的元素,它採特噴塗技術稱之為虹彩結構藍,將限量生產100台,並在美國販售,它的藍色車色是取材自一種特殊的閃蝶,需經過8個月的工時噴塗,會閃耀出一種藍色光芒,而車身烤漆也具有自行修復功能。

其他的特色還包括獨特的碳纖維門檻踏板,客製化白色內裝21吋鍜鋁輪圈,侍酒師簽名特製限版的酒器精品。手工打造的座艙也做了奢華的強化。


配合電影上映,Lexus和漫威也合作發行網路版的四章回豹人漫畫小說,豹人:機器靈魂(Black Panther: Soul of a Machine),劇情結合LC500,完整版2017年12月出版,目前第一章可上網觀賞,網址https://marvel.com/lexuslc.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