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人算不如天算 Pierre Gasly的Super Formula總冠軍隨颱風飛了
AUTONET記者:瓢蟲(10/26/2017)
字級設定:
法國小將Pierre Gasly放棄了參加F1美國站比賽,前往日本Suzuka參加Super Formula的最後決戰,但是因為當地有颱風取消了兩回合比賽,他因此錯失爭取年度總冠軍的機會。

因為颱風原因,本站Super Formula比賽週五練習賽被延遲,排位賽因為雨勢過大而被迫終止,因氣象報告預測週日的天氣將更為惡劣,因此賽會宣佈取消週日的比賽,這也讓Pierre Gasly以0.5分的差距敗給了日本老將石浦宏明,完全沒有翻本的機會。

「我現在感到非常失望,因為我想要比賽、想要去戰鬥,而現在一切都不會發生了。」Pierre Gasly表示:「現在有些難以接受,但是比賽就是這樣。我認為我今天學到了一點,就是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你能控制的,以半分丟掉年度總冠軍真的讓人生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