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不知道Max Verstappen使用了升級版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10/26/2017)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並不知道Max Verstappen在美國站使用了升級版RENAULT引擎。這位澳洲車手還表示,他也沒想過他的隊友會在賽季末的幾場比賽中會得到特別待遇。

RENAULT在美國站帶來了一具升級版引擎給三支RENAULT引擎車隊使用,然後至於誰使用升級版引擎,由三支車隊自己決定。RENAULT車隊是Nico Hulkenberg換上了新引擎,Toro Rosso是給Brendon Hartley,而Red Bull車隊則給了Max Verstappen,據說新引擎在圈速方面能夠提升至少0.2秒。

在被問及使用就引擎感覺有多大的劣勢時,Daniel Ricciardo表示:「我們使用的是不同款引擎?我根本不直知道噎。老實說,我不知道,誰更快?」Daniel Ricciardo墨西哥站比賽也有可能換上新引擎,儘管有可能會遭受處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