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美國站裁判的愚蠢判罰會毀了F1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7)
字級設定:
Max Verstappen認為賽會愚蠢的判罰會毀了F1,美國站大會認定他在超越Kimi Raikkonen時切彎獲利對他處以了5秒罰時。Max Verstappen在美國站最後幾圈中一直緊追FERRARI車手,直到最後一圈完成了超車。但因為他在超車時四輪越過了白線,因此被判違規。

大會的判罰讓Max Verstappen失去了原本的第三名,最終只能拿到第四,這位荷蘭小將在賽後表示:「每個人在彎裡都跑得很開,包括我自己,Valtteri Bottas也是這麼幹的,這對於F1來說不是好事,他們必須要把規則闡述的更明確一點。今天的比賽很棒,但是這些愚蠢的決定正在殺死F1,我覺得車迷不會喜歡這樣的判罰。」

Max Verstappen的父親也在社交網站上表達了自己對處罰的不滿。「這簡直太可笑了。我為FIA感到可恥,他們根本不懂比賽是什麼。整個週末只有Max Verstappen在越線之後被罰了,沒有任何一位車手因此而受罰。」Jos Verstappe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