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再突破!BMW X2重裝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27/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新小型跨界作品,BMW X2可說目前車廠最受注目的作品之一,尤其是在保持各項家族式設計後,該作品可說是完美地體現出BMW特有的造車理念以及符合市場期許的設計架構。近日車廠再度釋出新車官圖以及更進一步的規格訊息,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新車有何奧妙之處吧!

從本次的官圖中,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出新車延續了先前概念車的設計邏輯,,雖然說全新的雙腎型進氣格柵在細節上呈現出更為銳利的造型,但全新的前保險桿也因此呈現出更具線條感的立體風格。值得一提的是,前後車燈皆採用了全LED燈組,大幅增加了車輛的科技氛圍以及實用性。此外,在車尾部分,BMW X2延續了家族式尾燈結構,配合新車採用了低矮車身設計,使得新車整體顯得相當扎實。

接下來是內裝方面,值得一提的是,X2的基本架構X1設計大致相同,都採用銀色裝飾面板搭配黑色為主色調的內裝風格,可說是將BMW的俐落風格再度延伸。此外,新車也藉由M風格的運動方向盤,強化整體運動氛圍。此外,根據不同車型,車輛也提供6.5或8.8吋多媒體顯示螢幕。

最後是動力部分,新車承繼過去的1.5L和2.0L引擎。其中2.0L引擎的可發揮最大228hp的動能表現、34.3kgm的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車也將同時擁有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傳動方面,據悉2.0L車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3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