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火輪小汽車1:1真實版!CHEVROLET推出Camaro HotWheels Edition紀念特仕車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27/2017)
字級設定:
風火輪小汽車(HotWheels)一直以來都是愛車人在孩提時期的共同回憶,即便無法擁有實車,但是透過縮小比例的火柴盒小車,也可沉浸在自己的腦海裡幻想,幻想著駕馭實車並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而在最近,CHEVROLET針對旗下著名的跑車Camaro推出了一款有趣的特仕車型,這款名為Camaro HotWheels Edition就好比是把手心上小比例的風火輪玩具小車直接放大一樣,使這些擁有同樣童年回憶的愛車人士能夠再重回兒時回憶,但是不一樣的是,這個特仕車款是輛可上路且貨真價實的真車。

此次CHEVROLET推出這麼一款勁車其不僅只是想譁眾取寵在新車外觀上做文章然後開啟撈錢的商業模式,其主要是為了向明年即將邁向50周年的風火輪致上最高的敬意。但是有人會問到,一輛Camaro和風火輪之間是有什麼樣的連結還要勞煩CHEVROLET原廠推出這款紀念特仕車?不說還真的不知道,其實創立於1968年的風火輪玩具廠第一輛玩具小車就是一台小比例的一代Camaro,時至今日,風火輪目前也已是舉世聞名的玩具大廠之一,而這對於CHEVROLET而言當然是值得拿出來好好說嘴的一件事了。

話題再拉回來,50周年紀念特仕車將會開放在2LT以及2SS Coupe/Convertible硬頂以及敞篷車型上提供消費者選購,除此之外,專為直線加速賽而生的COPO Camaro同樣可以選擇這種紀念版本。首先先以外觀來觀察,Camaro風火輪版本為了和玩具廠致敬,因此在車身塗裝選擇上選擇與風火輪小汽車經典的橘色玩具賽道互相呼應,除此之外,在這些特仕車的身上也可見到熟悉的賽車貼飾。再者,新車在輪圈上也採用了20吋輪圈組、前葉子版上的「HotWheels 50Th」徽飾、橘色塗裝煞車卡鉗、燻黑尾燈組、黑色廠徽等都彰顯了這輛車的不凡之處。

另外再把焦點放到車室內,其不僅在皮革上採用黑橘相間的設計,在車縫線、安全帶以及車側扶手等部位也都採用橘色搭配,外加同樣印有「HotWheels 50Th」的金屬鋁質踏板、方向盤等設計,說是一輛高質感的風火輪也不為過。而談到性能,此次特仕車版本最突出的莫過於COPO Camaro了,其搭載5.7升V8機械增壓版本可於8秒初完成0-400m加速,且通過時速高達160mph(約257.4km/h)。但是原廠預計2018年式COPO Camaro車型將僅限量打造69輛,如果對此車非常有愛的話也可以在官網上先行預購避免向隅。而這款Camaro風火輪紀念特仕車型預計也將於本月底的美國SEMA改裝展中正式登場,和世人相見歡。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