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牛魔王再現!TOYOTA Supra間諜照曝光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7)
字級設定:
談到TOYOTA旗下最受注目的跑格車型,Supra可說是目前最為神秘但也廣受車迷熱烈期盼的雙座原型跑車型。也因此,將於近年強勢回歸的該車也在外電的持續追蹤下逐漸明朗,近日外媒更捕捉到該車的全新間諜照,讓我們得以再次確認新車的獨特跑格魅力!

相較於過去車型,我們可以從間諜照中看出該車採用了量產版車輛所搭載的LED頭燈和尾燈。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的LED頭燈是由3組堆棧式的光源造型所組成,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條形LED日間行車燈在燈組下方邊緣,被偽裝塗裝遮蓋了一部分,這也讓人不禁聯想到新車是否採用了新設計風格。

車尾部分可說是另一項重點,尾燈目前已相當接近量產版所使用的規格,不過其獨特設計卻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尤其是燈殼外圈所使用的三角形燈珠以及尾箱所使用的水平燈帶,都讓Supra的尾部看上去相當緊實且大氣。
 
至於動力方面,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訊息,不過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消息,新車將會搭載一具來自於BMW的引擎,並且很有可能以直列四缸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的方式販售,至於更進一步的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圖片來源:Mortor 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