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希望不再是狼來了!據傳BMW有意推出超跑作品以與MERCEDES-AMG Project One競爭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30/2017)
字級設定:
BMW推出超級跑車傳言自2008年原廠推出M1 Hommage Concept概念車型後就不脛而走,但是始終只聞樓梯響,卻始終得不到BMW的正面回應,在這麼多年的謠言滿天飛之下,的確有種「狼來了」再次被唬的感受,不過最近又有類似的消息傳出,根據英媒《Autocar》指出,BMW推出超跑作品將會成真,且未來還將會把箭靶瞄準MERCEDES-AMG的超跑作品Project One。

上述這項說法並不是無中生有,而是《Autocar》在不久前與BMW M部門副總裁Dirk Hacker訪談時對方坦承BMW開發超跑的可能性一直都存在著。他說道:「如果我們想要打造一輛超跑,我們一定可以做到,但問題是以目前市場環境來看並不需要。」接著他也補充道:「以品牌發展來看,目前我們專注的目標在於打造出未來移動的解決方案(似乎是指自動駕駛),接下來是數位化,最後才會是打造一輛具象徵意義的Hypercar作品。」但是如果有一天有需要,那我們就會順水推舟的推出這輛產品。

而據稱如果超跑計畫獲批准的話,那麼這款性能作品毫無疑問的將會以市場死對頭MERCEDES-AMG的超跑作品Project One為目標,且在動力方面將會採電動化的設定,也因此明年即將以廠隊身分參戰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場合就是非常好的練功機會,這些經驗對於實際應用於未來開發超跑上將扮舉足輕重的角色。即便目前BMW仍未透路這輛作品何時現身,但是可以期望的是至少BMW高層對開發超跑的態度是非常開放的,沒有把話說死,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