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外觀更洗鍊、行路質感更優異!CITROEN C4 Cactus小改款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30/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CITROEN已經掀開新年式小改款C4 Cactus的全部面紗,而新車也將會搭載品牌獨門的「Progressive Hydraulic Cushion」(PHC)液壓懸吊系統。而其實這套系統先前已在上海車展登場的C5 Aircross率先揭露,其主要透過避震器內部上下各一組獨立的彈簧以及活塞桿,可有效消弭道路上回傳至車體的震動,而這款項科技也將成為C4 Cactus攻略歐陸車市的獨門技術。除此之外新車原廠還透過重新設計座椅內的泡棉,也就是採用高密度的泡棉來提升長途駕車的乘坐舒適性。

而在此次小改款的車型在外觀部分當然也配有獨特的Airbump彈性防刮材質,但是在新年式的車型身上原廠已將這部分的面積縮小至車身門檻上部,沒像舊款在車門中央部位這麼誇大。其他變更的部分像是前後保桿的造型外加前後燈組面積都經過放大,使新車外觀整體看起來更為大氣。除此之外,消費者也可在原廠所提供的31種外觀顏色搭配間做選擇,至於輪圈造型部分也提供5種不同的款式,使路上「撞衫」的機率大為降低。

至於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也有AEB自動緊急煞車、道路號誌辨識、駕駛注意力警告、車側盲點、停車輔助等配備,而中控台中央7吋大的車載娛樂系統也為新車的標準配備。至於在動力部分,原廠此次還新增了一具可輸出130PS的1.2升PureTech引擎,較原先82PS以及110PS有力許多,同時消費者還可選擇可輸出100PS的柴油動力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