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典雅的賽道猛獸!ASTON MARTIN Vantage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全新入門型跑車,ASTON MARTIN Vantage近期於德國紐伯林北賽道進行賽道測試時,以許多車迷們驚豔不已,其充滿跑格感以及豐沛的動力也順勢體現出ASTON MARTIN特有的工藝理念,而隨著發布日期逐漸接近,車廠也於近日釋出了新車的最新預告圖片,讓我們能提前一窺新車的熱血質感!

雖然新車預告圖僅有露出車尾的基本架構,但從中我們仍然能清楚地看出全新一體成形的光條式設計造型,這樣的設計也勾勒出相當具有跑格質感的俐落氛圍。若是以先前外電所掌握到的間諜車照來看,車尾部分是以如同DB10的設計架構以及大型保桿導流翼呈現出極為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動力方面可說是車迷們關注的另一項焦點,雖然說新車搭載的是與DB11相同的4.0L V8雙渦輪汽油引擎,但其動能表現仍然有將近503hp的最大馬力以及70.92kgm的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頂規車型預計使用5.2L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帶給駕駛們更為兇猛的動能饗宴!此外,新車也預計採用與DB10概念車款相同的鋁合金車身架構,以讓新車能在更為輕盈的車重下發揮順暢的加速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