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運動化!陸風X7改款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7)
字級設定:
作為中期改款車型,陸風X7勁越可說是具有著相當年輕且充滿運動風格的俐落架構,而隨著該車將於10月31日正式登場,陸風也於官網上釋出大量官圖,以讓車市能見識到車廠硬底子的造車技術以及充滿特色的設計邏輯。

相較於上一代車型,新車在基礎上針對外觀進行部分調整,其中包括前進氣格柵所採用的燻黑設計樣貌,在配合單條幅鍍鉻格柵與大燈組相連結後,新車呈現出相當具有運動質感的外觀氛圍,而為了讓車頭更加有神,新車也在前大燈組內部光源進行了重新設計。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同時搭載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險杠,並且以一體式鍍鉻裝飾條讓車頭部分顯得更為大氣。至於側面部分,新一代陸風X7勁越保持了過去車款的線條,並且以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創造出SUV少有的俐落質感。

車尾部分則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一體式LED光帶造型可說是相當具有都會設計感,並且同時強化新車尾部的視覺層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車尾雙邊雙出的排氣管以及鍍鉻裝飾條的應用使得新車顯得相當大氣。動力部分,新車將搭載一具1.5GTDI引擎,並且能發揮163hp的最大馬力以及250kgm的峰值扭力。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合盛瑞第二代8速自動變速系統後,也使得駕駛能享有更為順暢的駕馭手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