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璀璨紫水晶!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紀念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30/2017)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讀者對於2012年PORSCHE於巴黎車展所推出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車型一定是印象深刻吧!PORSCHE在展示了未來跑車設計中的前景後,PORSCHE混合動力技術的典範之作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也成功成為車迷們心目中的經典環保車型。而為了再次凸顯該車對於PORSCHE的意義,車廠更特別為其推出一款紫水晶色特仕車型,就讓我們一同看看該車有何奧妙之處吧!

外觀部分,其典雅的紫色車身可說是與其車身線條完美合二為一,而這也大幅增加了該車的典雅質感,值得一提的是這輛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車身顏色與空調出風口顏色一致,這點也使得新車體現出一體成形的高貴質感。此外,車廠也為新車添增了高光澤黑色窗飾以及專門訂製的紫色空氣通出風口,這也使得新車的質感在上一層樓。

動力配置部分,該車搭載了一具4.0T V8引擎並且配合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其中4.0T V8引擎可發揮550hp最大馬力,電動馬達方面則為136馬力,整套系統共可發揮綜合最大功率的680hp,配合8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4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