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祝登陸美國市場30周年!BMW將發表BMW M3 30周年北美紀念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31/2017)
字級設定:
美國SEMA改裝車展開展在即,最近BMW已在車展前釋出即將針對美國市場推出BMW M3 30周年紀念版本(BMW M3 30 Years American Edition)的消息以及一系列的車身細節圖,著實令人好不興奮!

回顧第一代BMW M3於1987當年於美國市場上市,今年適逢第30周年,為了紀念這獨特的一刻,這款一次性的紀念車款開發計畫是由BMW集團內部的設計工作室所主導,然後再委由BMW Individual 客製化部門所打造而成的。但除此之外原廠並未釋出有關這款紀念特仕車的相關細節,目前僅得知這款作品是專門針對美國市場所推出的。不過依據原廠目前所釋出的部分細節照來觀察,新車的內裝部分應該會以獨特的紅色﹅白色以及藍色來做妝點,剛好和美國星條旗的顏色互相呼應,頗為有趣。

而原廠除了推出上述的紀念車款之外,還將於同個場合發表全新BMW M5的M Performance 原廠套件組,BMW透露大家可期待在M5身上看見全面性的內外觀進化,其不僅將擁有原先的運動化扮相,且在豪華程度上也做了許多著墨。而上述的M5專屬套件組也預計將於2018年春季對外開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