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全年跑25場比賽 Ross Brawn考慮取消週五練習賽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7)
字級設定:
F1運動總監羅斯-布朗Ross Brawn表示,F1正在考慮取消週五練習賽,讓車隊能接受每年多跑幾場比賽。

在F1美國站期間,F1各隊領隊一起討論了一年25場比賽的可行性,建議取消週五練習賽,以便緩解轉場帶來的壓力。但Ross Brawn也承認只有兩天的比賽週,可能會對推廣商的門票銷售帶來影響,今年歐洲很多場比賽都效仿了澳州站4天的模式。
 
「關於比賽數量上,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我們週五不跑,那麼會帶來更多的比賽,因為對車隊來說,後勤運輸就更方便。」Ross Brawn表示:「但是週五練習賽對推廣商和轉播團隊是很重要的,我們怎麼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我們今年引以為傲的事情就是改變了與推廣商、與賽道之間的關係,我們現在是組織者,如果推廣商需要什麼,我們都會嚐試著答應他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