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IA裁判Mika Salo遭到死亡威脅 疑似來自荷蘭的車迷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7)
字級設定:
FIA賽事裁判Mika Salo惹禍上身,因為他在F1美國站對Max Verstappen做出處罰決定後,遭到了死亡威脅。

Mika Salo表示:「我收到了死亡威脅,主要是來自荷蘭的。」儘管如此,Mika Salo仍然認為自己的處罰決定是正確的。「這是一個處罰,但是規則就是規則。規則清晰的確定了車手不正當獲利,他們就應該接受處罰。Max Verstappen超越了Kimi Raikkonen,但他是越過彎心超過去的,情況很清楚。」Mika Salo如此表示。

芬蘭車手Mika Salo現年50歲,在1994∼2002年間有111場F1參賽記錄,兩次站上過頒獎台,皆是在FERRARI為受傷的Michael Schumacher代班時期得到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