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將討論未來增加四輪驅動系統於賽車上
AUTONET記者:瓢蟲(11/01/2017)
字級設定:
FIA和F1商業權擁有者,邀請F1車隊和引擎製造商於10月31日在巴黎舉行會議,商討2021年新一代F1引擎規則。  

目前車隊與引擎製造商偏向維持目前的V6渦輪增壓引擎,但其它動力組件如MGU-K,可能改為標準化規格,這是為了節約成本。有人建議把MGU-H改為位於前軸的動能回收系統(KERS),這個技術與PORSCHE在WEC賽車上使用的技術相似,利用前軸的釋放動力形成四輪驅動的概念。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希望保留MGU-H組件的獨立性,但是否在前軸增加一台電能動力值得討論。獨立車隊的代表Haas車隊老闆Gene Haas表示,不希望看到四輪驅動技術的導入讓某一支車隊遙遙領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