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堅持自然進氣!LAMBORGHINI 全新Aventado將於2020年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01/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最具跑格感的車型,LAMBORGHINI的Aventado可說是自然進氣引擎的驕傲,因此,外界也對於新一代車型所採用的動力規格以及相關新車登場時刻無不感到好奇。近日LAMBORGHINI一次媒體採訪中透露,新車有望於2020年時正式推出,而新車也將堅持過去的自然進氣規格!

根據外電對LAMBORGHINI的首席執行官Federico Foschini的特別專方中我們能得知,作為LAMBORGHINI旗下的旗艦車型,Aventador車型將會有更具前瞻性的發展。例如在今年LAMBORGHINI的生產計畫中,車廠便相繼推出了Aventador S和Aventador S敞篷版兩款性能衍生車型,在搭載了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後,其高達740hp的最大馬力可說是成為業界中相當具實力的自然進氣規格,因此,未來Aventador的繼承者將會繼續搭載V12自然進氣引擎,並有望於2020年正式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汽車電動化逐漸成為趨勢,Federico Fosc也表示LAMBORGHINI也將會積極進入電氣化動力系統的相關研究,不過他也表示,車廠將會針對混合動力系統進行研發,但旗下旗艦車型短時間並不會搭載混動系統,畢竟在未正式提出基本設計架構時,貿然前進勢必會造成為不必要的風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