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將拋棄Pascal Wehrlein 明年Charles Leclerc可能扶正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17)
字級設定:
以正常的狀況來說,明年與FERRARI合作的Sauber必定得捨棄身為MERCEDES-BENZ體系的Pascal Wehrlein,改用由FERRARI培養的車手。之前曾傳聞Sauber至少會保留一位現役車手,現在看來這個人應該會是Marcus Ericsson。

Marcus Ericsson與Sauber車隊的老闆關係密切,瑞士媒體報導指出,這位瑞典車手明年將會留在隊上,而他的搭檔將是FERRARI青訓車手以及F2的總冠軍Charles Leclerc。

而Pascal Wehrlein的未來去向未定,這位德國車手背後因為有MERCEDES-BENZ支持,可能會爭取一個Williams車隊的席位。「我現在沒有任何訊息,但是我們已經針對明年的問題展開了許多討論,我希望我們不久就能有結果。」Pascal Wehrlei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