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駕測試新天地!葡萄牙擬設立自動駕駛測試園區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7)
字級設定:
談到自動駕駛系統,除了深入的軟體研發以及硬體設計外,基礎測試以及各項功能的測試媒合都會是成功的自動駕駛研發中最不可或缺的。近日外電便報導葡萄牙目前正推行所謂的自駕自由測試區,以吸引各方廠商進行投資。

對於此案,葡萄牙汽車行業秘書Ana Lehmann向路透社表示,我們在政策和法律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並且已針對各項基礎性的工作進行了佈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般自動駕駛測試外,該計畫也涵蓋了飛行機的測試,例如知名電商亞馬遜目前便於英國測試特殊包裹運輸測試,而這也顯現出市場對於測試區的迫切需要。

對此,Lehmann也提到葡萄牙政府對於該區域所需運用有著非常謹慎的態度,並且在飛行器也有著更嚴苛的要求,從而保障公共安全。由於葡萄牙現行法律是不允許在公共道路上測試自動駕駛汽車,因此,如何架構出完善且成熟的試車環境將會是我們現在的發展重點。

值得一提的是,當記者提到未來是否會和TESLA合作時,Lehmann興奮地表示這正是他團隊目前共同努力的目標,一旦吸引了國際知名電動車大廠進入測試後,勢必能發揮吸引效應,此外,外資的進入也能有效提升葡萄牙國內的整體產業競爭力,換而言之,這不只對於該國的汽車產業有所幫助,也能同時提升其產業設計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