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電小牛可能成真!LAMBORGHINI Huracan後繼車型將採Hybrid設定!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2/201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 Huracan自2014年問世至今已經過了3年多的歲月,最近根據外媒的消息指出,其後繼車型預計將會在2022年正式登場,而這款品牌全新的入門作品外界預估將可能會應用LAMBORGHINI所全新開發的電池科技,此科技不僅可以有效減輕電池組的重量,更重要的是能讓新車以純電模式行駛。且新車還可能是輛PHEV車款。

上述這番說法來自於先前英媒《Autocar》在與品牌執行長 Stefano Domenicali 訪談時對方所透露的,他表示Huracan的後繼車款將會需要油電動力助陣,但新車絕不會是輛純電車款。而這款作品也將會是繼品牌首輛跨界作品Urus在明年發表後,第二款搭載油電動力科技的車款。若以現今品牌的動力家族來看,V12引擎是搭載在Aventador身上,而現行款Huracan則是搭載V10引擎,到了Urus才會搭載源自同集團AUDI的V8引擎動力。

但是倒別擔心這間車廠是不是遭遇技術上的瓶頸,目前品牌私底下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全新動力源的開發計畫,肯定可以在十年內問世。除此之外,LAMBORGHINI也為了開發Hybrid系統,持續研發全新的電池科技,像是最近討論度頗高的固態電池技術等。而回顧過去,品牌也曾經於2014年推出Asterion Concept概念車款,其搭載了Huracan身上的那顆5.2升V10引擎,外加三具電動馬達,擁有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即便最後還是未能付諸量產。無論如何,就讓我們靜待好消息的到來,希望Huracan的後繼車款能擁有更令人驚豔的性能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