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為時代的眼淚?ASTONMARTIN Vanquish S Ultimate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7)
字級設定:
於2012年正式發佈ASTON MARTIN Vanquish可說是車廠旗下其最富優雅線條的極致車款。但由於車廠策略以及其他行銷因素,該車系即將面臨正式停產的命運,因此,ASTONMARTIN特別發佈了最終紀念版車型Vanquish S Ultimate,值得一提的是,該車也將作為旗下最後一款自然進氣規格車型。

外觀部分,為了帶給消費者們截然不同的紀念車型價值,全新Vanquish S Ultimate將分為Coupe和Volante兩種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該車同時也提供三種不同的配色主題供選擇,並且同時輔以碳纖維材質和玫瑰金色拉花讓新車顯得格外動人。此外,新車全球限量製造175台這也讓該車更具限量價值。而前翼子板上的碳纖維裝飾條部分,新車Vanquish S Ultimate的特殊LOGO,以強調該車的地位。

內飾部分則是該車的另一項重點,新車採用特殊玫瑰金縫線採用菱形紋佈局,創造出極為典雅的內裝空間。動力部分則承襲了6.0L自然吸氣V12引擎,並能發揮603hp的最大馬力,變速系統方面則搭載了8速Touchtronic III自排變速系統,以提供駕駛絕佳的駕馭手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