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神改裝降臨!KIA Stinger寬體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2/2017)
字級設定:
作為北美最負盛名且規模最大的改裝汽車展,2017 SEMA目前已正式展開,在會場中,我們將看到各式瘋狂卻也細緻的各項改裝作品。例如KIA在本次展會上發佈了一款全新運動型轎跑Stinger的寬體車型,在與知名改裝品牌West Coast Customs)聯合打造下,其兇猛的外觀相信已讓眾多車迷們為之驚嘆!

外觀部分,全新車型車採用極具魄力的亮黑色前格柵,配合各項碳纖維套件,其滿滿的戰鬥氣息相信也就不言而喻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菱形的雙邊共四出排氣口、以及擴散器和寬體套件的配置下,皆呈現出量產版車型少有的俐落風格以及侵略性設計。

接著是動力方面,Stinger普通版車型將搭載一具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其最大馬力將能達到258hp,至於3.3T V6引擎方面則為,370hp最大馬力。至於官方是否有在改裝車型的動力部分進行強化,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作為KIA 在 2017 年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品牌首款 GT 轎跑級距產品,其以優雅斜背線條,與點綴侵略張力的造型輪廓皆讓該車一躍為現今廣受注目的車型之一,而這或許也是改裝廠相中的原因之一吧!(圖片來源:TOP GEAR)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