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merson Fittipaldi認為Fernando Alonso在2018年能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17)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Emerson Fittipaldi表示,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明年會有一部能夠爭取冠軍的賽車。

McLAREN車隊明年將使用RENAULT引擎,Emerson Fittipaldi認為這正是這位西班牙車手所需要的推動力。「我認為局面會好很多,我認為Fernando Alonso是最棒的車手,我還認為McLAREN會有一部很棒的賽車。正如Fernando Alonso所說的,一部偉大的賽車正在前方不遠處。」Emerson Fittipaldi說到。

除了看好Fernando Alonso之外,Emerson Fittipaldi還表示他也認為另一位西班牙車手Carlos Sainz Jr.有不錯的潛力,Emerson Fittipaldi表示:「他在RENAULT有一個很好的位置,我將看著他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未來他會像Max Verstappen一樣的有衝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