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還要更強!TESLA將於針對Autopilot進行強化
AUTONET記者:丹丹(11/0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TESLA旗下車款的基本系統,Autopilot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說是將車廠帶入與其他車廠完全不同的身分地位,該系統在不斷更新下,其功能也擴展為自動轉向以及停車輔助多樣化的功能性。近日TESLA又傳出將會在接下來的數個月內針對Autopilot系統進行更新,並且針對車輛的自動駕駛功能在一次強化。

談到TESLA近期的相關動作,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將Andrej Karpathy任命為人工智能及Autopilot視覺部負責人,相較於過去車廠主會在近期釋出和的偵測功能以及軟體的可靠性,我們可以從此看出車廠有意強化自動駕駛的功能全面性。雖然在採用人工智能後,整體系統花費勢必會有所提升,但相信如此將能大幅提升系統的運用性。

除了人工智能研發外,TESLA也同時開發一套全新的視覺神經網路,未來車輛將身上下的感應器所收集到的圖像、聲波、雷達信號,讓車輛能更有效地獲得能活用的各項資訊。至於即將於近幾個月推出的全新系統究竟有何特別之處,目前車廠可說是保密到家,但我們或許能推測新系統有望以人工智能也就是所謂的AI系統為主打,至於車廠近期將會採用何種行銷模式,又或執行長Musk會在近期釋何項消息,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