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實力全面超越Chiron!全新HENNESSEY Venom F5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3/2017)
字級設定:
還記得一個禮拜前,本站曾經報導一篇有關美國德州超跑製造商HENNESSEY即將要推出的全新超跑作品Venom F5的消息嗎?在前幾天此超跑品牌已經在美國SEMA改裝展正式發表了這輛Hypercar作品,這輛Venom F5果真不是吃素的,其呼應品牌造車哲學具備著超過300mph(約482km/h)的極速實力,非常張狂。換句話說也就是比BUGATTI旗下Chiron的463km/h的極速還要多了差不多20km/h,可說是順利榮登全球最速車款的寶座。

而為了達成此項成就,HENNESSEY從車身造型、底盤外加全碳纖維打造而成的車體全都經過悉心設計,也因此這款作品擁有非常優異的空力表現。品牌創辦人兼執行長John Hennessey說道:「Venom F5這款車名其實是以測量龍捲風強度的藤田級數做為構思,其中F5就是龍捲風之中的最強等級,而這款作品也是量產車史上首輛車能夠達成300mph的成就。」

在新車的細節部分,Venom F5搭配了一組七速單離合器附換檔撥片的自排變速系統,在雙渦輪V8引擎的強悍加持下,1600hp超努級動力可經由後軸全部釋出,而如前所述,由於該車採低風阻、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因此在車身重量方面僅1338kg,如此優異的馬力重量比也因此反應在加速表現上,據稱此車可在10秒內完成0-300km/h的加速,表現甚至比當今的F1賽車還要強悍!

再者,這款車0-400-0km/h急加速煞停表現也可在30秒之內完成,相較於BUGATTI Chiron的42秒,實在非常厲害。但是其新車報價也不是一般市井小民所能負擔得起的,據稱將至少要價160萬美元。且原廠預計僅手工限量打造24輛而已,而由此車的睥睨車壇的性能實力來看,這款車在停產之後其身價只會更水漲船高而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