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7年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獎典禮盛大舉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17)
字級設定:
2017年度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0月27日(五)盛大舉行,當日超過百名學生、家長、老師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溫馨。今年共有16名大學生、68名高中職學生受獎,共發出100萬元獎學金。

國瑞汽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及「回饋地方 推廣教育」的精神,於2001年成立國瑞汽車獎學金。成立至今17年以來,每年都會針對桃園地區大學、公立高中職清寒優秀學生提供每人1萬至2萬不等獎學金,累計至今已發出1843萬元,超過2200名學生受惠。

典禮中,國瑞汽車 林永裕副總經理以豐田汽車創辦人─豐田佐吉先生為例,鼓勵在座同學 : 儘管身邊資源不多,但仍可藉由自身的努力,創造自己的一片天。一枝草、一點露,天無絕人之路,即使面臨比較艱苦的環境也不要喪失鬥志,力爭上游,在自己的崗位發揮長才、發光發熱。林副總經理也提醒同學,未來出了社會也要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奉獻一己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希望這份獎學金能夠成為同學們腳下的墊腳石,從今往後邁向人生不同的高度。

大學組受獎人致詞代表 謝佳芳同學表示:「除了上課、考試還要兼顧社團跟打工,令我頭昏眼花」。從大二開始雙主修資管系的謝同學,除了課業還肩負生活費、學費的重擔,但堅強開朗的她,沒有選擇逃避,反而比一般同學更加努力積極經營她的大學校園生活。 高中組受獎人致詞代表 林哲宇同學是家中長子,底下還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林同學努力學習,做好弟弟、妹妹榜樣,一直以來都維持優異成績,是父母眼中的驕傲。國瑞汽車除了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外,更希望能將「互助」的理念傳達出去。

國瑞汽車今後也將持續善盡企業責任,推動各種回饋社會之活動,將愛遠播。

【國瑞獎學金資訊】

■報名時間: 每年9月間開始報名
■獎學金金額: 大學生2萬元/名 高中職 1萬元/名
■對象: 1.桃園地區大學、公立高中職 2.國瑞汽車建教合作校 之清寒學生
※詳細資訊請查詢國瑞汽車官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