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襲概念精神,INFINITI 新年式QX50將於洛杉磯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3/2017)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跨界車型的典範車型,INFINITI QX50在2017年的上海車展上便以其初步的設計外觀以及內裝風格讓整個車市無不對新車感到極為期待。近日外電更傳出,新車將會於即將而來的洛杉磯車展中登場,就讓我們一同看看廠商先行放出什麼好料吧!

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訊息,新一代QX50沿襲了概念車時期的設計風格,為了體現出車身的力量感,新車特別於車頭部分採用了家族式前進氣格柵,配合兩側狹長全新大燈組後,使得新車整體架構充滿了力量感。至於車尾部分,新車也採用了雙邊雙出進氣口設計,已呈現出飽滿的運動質感。

內裝部分鑿是新車的另一項亮點,為了讓車艙內部呈現更華美的層次效果,內裝特別搭載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盤,至於中控台部分也巧妙地採用與Q60一樣的雙屏幕設計,並在下屏配備一些物理按鍵,讓駕駛員在駕駛的過程中更方便地操作。

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正式的動力規格,但據了解,全新QX50將搭載VC-T 2.0T引擎,其最大馬力將能達到272hp之譜。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尚未針對先前車市所猜測的NISSAN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進行說明,但若是新車能如願搭載照相嶄新的駕駛系統後,相信也能助該車於北美市場的整體銷售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