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給現行車款的最後獻禮!SUBARU WRX STI Final Edition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3/2017)
字級設定:
為了迎來現行WRX車系的結束,近日SUBARU於英國市場正式推出了WRX STI Final Edition車型,該車將限量打造150台下,可說是再度勾起車迷們對於現行車款的緬懷。不過隨著SUBARU在東京車展發佈VIZIV Performance概念車的推出,或許也代表著我們在不久後便能看到全新WRX的登場!

從該車的外觀上,SUBARUWRX STI Final Edition在STI車系的基礎初上針對外觀進行了修飾,其中也包括了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都讓新車的外觀顯得更銳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車將配備有全新的19吋輪圈,以及全新Brembo制動卡鉗,這都使得新車有著更去氣勢的設計風格。

內飾方面則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其中黑與紅的內裝配置可說是大幅強化了內部運動氛圍。此外新車也換裝了紅色三點式安全帶,排檔桿後方增加專屬的限量銘牌。該版本車型也獨家配備了前排座椅加熱、5.9寸中控液晶顯示屏、倒車影像設備。至於動力方面,新車將延續現行車款的2.5L渦輪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其最大馬力將可達309hp之譜。最後,雖然現行車款即將走入歷史,但或許我們也能從中猜測到未來車款的走勢也說不一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