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月光光、心慌慌!英國各大車廠與政府聯合商談脫歐後銷售計劃
AUTONET記者:丹丹(11/06/2017)
字級設定:
談到近期英國車市的大事,英國脫歐絕對稱得上是極其重要的新聞,但由於英國政府搖擺不定的態度,使得各家車廠皆表現出不安,根據外媒報導,英國汽車行業便於近日向向英國首相表達了相關訴求,並且希望英國政府能明確脫歐的市場方向。


談到英國近年的車輛銷售表現,2016年英國的汽車產量達到17年來的新高,也因此,對於各家盤據於英國的老牌車廠而言,英國脫歐可說是相當具有威脅性,其中包括JAGUAR LANDROVER、ASTON MARTIN、McLAREN與BENTLEY等車廠也都陸續向英國政府表示訴求。

對此,英國汽車製造銷售協會表示,此次會議主要討論了將針對車廠的相關利益進行討論,因為企業要根據政府相關政策進行投資決策。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特別強調未來進入歐洲市場的可能性,並且必須保歐盟共同認證體系內英國昌廠一定程度的貿易自由性。以上種種都讓英國脫歐顯得格外棘手且複雜。

對此,英國政府表示,目前已和許多車廠進行過會談,未來政府也將針對整體銷售計劃進行規劃,並且請各家車廠放心,未來一定會制定一套完善的對歐洲交易制度。

談到英國脫歐對於各家車市的影響,那便不得不提一旦脫歐後,英國車廠將面臨高達6%以上的汽車零件進口關稅,此外,對於英國車廠進入歐洲市場也會造成不小的影響,而這或許也是車廠會如此焦慮的原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