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勢所趨!VW集團在未來可能將打造一系列油電鋼砲大軍!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7/2017)
字級設定:
VW集團即將在未來幾年後逐漸增加純電產品推出的比例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最近有消息傳出,VW集團還打算將節能概念衍伸至自己性能產品身上,也就是集團有意將旗下性能鋼砲在未來十年間逐步轉型成Hybrid油電車款,以呼應品牌未來逐步電動化的目標。


這段說法來自於品牌某位資深經理在先前與英媒《Autocar》訪談時所對外透露的,這位高層表示透過推出這些油電掀背車款不僅是品牌邁向純電化的墊腳石,也是藉此向那些熱血消費群展現Hybrid車款的優異之處。重點在於產品純電化策略並非一蹴可及,需一步步的推行才能達成。

至於VW集團旗下哪款車將成為首輛Hybrid作品?據外界推估將會是下一代的SKODA Fabia vRS這款性能鋼砲。且對照先前品牌首席執行長Bernhard Maier曾對外透露到Fabia走向電動化將是意料中的事,似乎更加深這項說法的可信度。除此之外,在今年年初也有消息傳出下一代VW Golf GTI將會用上Hybrid動力(2.0升四缸渦輪引擎結合48V電力系統以及ISG整合式啟動馬達),藉由上述種種跡象來看,VW集團旗下的汽油鋼砲車款在未來應該會日漸式微,不過,若一輛性能房車能夠同時兼具節能與動力表現,同時又能減少車主在燃油上的開銷,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