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兩輛MERCEDES-BENZ S-Class不約而同都擁有不尋常的爆龜造型!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7/2017)
字級設定:
一般而言,品牌若是要推出一款新車,在上市以前都會打造一輛輛測試原型車先行在道路上進行測試,而大抵上我們都能從外觀上瞥見一些蛛絲馬跡,如果是跨界車型的話,那麼原型車外觀可能就會擁有更明顯的離地淨高,抑或是可從前保桿或是側裙等造型來判別這輛車是否為一款性能作品。即便如此,有原型車的出沒並不代表原廠一定會推新車,不了了之的機會仍是非常高的。

像是在最近,外媒在道路上觀察到兩輛在拖車上的銀色的MERCEDES-BENZ S-Class S500,這兩輛不像一般原型車以厚重的偽裝外觀造型會人,反倒是全身上下都找不到一塊遮羞布,但可疑的地方就在於這兩款車在前後輪拱部分都有明顯的爆龜設計,葉子板外擴的部分還以螺絲加以固定,頗有幾分改裝大廠Liberty Walk旗下作品的味道。

直至目前為止確實不知道MERCEDES-BENZ私底下到底在打什麼如意算盤,不過很明顯的是這樣的改造很明顯是為了加寬後的車寬所做的調整。若真的是如此,外界認為這款車將極有可能是替S-Class 日後推出AMG性能版本車型在做測試準備,也許會是搭載直六渦輪動力源的S43 AMG也說不定。但是還有一點值得斟酌的是,仔細端詳這兩輛車都是小改款前的造型,也或許這兩輛車僅是小改款前MERCEDES-BENZ拿來做測試、數輛原型車中的其中兩輛也不一定,真實性為何,還有待時間來解答一切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