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買個神韻回家!DATSUN 280Z搖身一變成馬王250 GTO,一圓愛車人的夢想!
AUTONET記者:歐東哲(11/07/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 250 GTO在車壇的經典地位無庸置疑,其在二手市場炙手可熱的身價同樣也令人乍舌,由於其鳳毛麟角的稀有程度(當時全球僅打造39輛),因此在近年來拍賣會場合中屢創成交紀錄,像是在去年一輛藍色1962年款的250 GTO還因此喊價到4500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18億元),即便性能早已無法和現今車款媲美,但是要說是車壇最有價值FERRARI絕不為過!

那麼,若真的很喜歡這輛車但是又沒有腰纏萬貫的本錢那該怎麼辦呢?或許Replica複製車將是唯一的救贖了!在最近,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的二手車拍賣場合中就出現了這麼一輛FERRARI 250 GTO Replica,而這款作品其實原先的樣貌是輛1978年份的DATSUN 280Z。首先從外觀來看,這輛經大幅整容的複製車其依然擁有經典的法拉利紅車身塗裝,加上十分神似的車頭造型神韻,若非對實車外觀細節有真正深入研究,不然要唬過一般人其實還挺容易的。

接著從車頭觀察,其在車鼻部分也和實車一樣有三塊半圓的引擎進氣孔造型,而在車側也擁有黃色的Cavallino原廠徽飾,外加上在前葉子板上的後視鏡組等,其實要買回來當視覺系的FERRARI 250 GTO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至於在內裝部分,雖然仍維持了280Z的樸素扮相,不過車主仍「好心」的在方向盤部分改成有FERRARI廠徽的三輻式方向盤,雖然質感有點像玩具就是…。無論如何,這款280Z在現任車主精心改造下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馬王FERRARI 250 GTO,姑且不論最後二手成交價會落在哪裡,開這輛複製車在路上鐵定能成為路人的目光焦點,一方面還能滿足車主的虛榮心,感覺其實還不賴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